close

在如此寒冷及有氣氛的農曆年大年初一下,不談社會、不談批評,與大家分享一些有趣的話題。

 

世界盃、歐洲國家盃、歐冠聯等國際級大賽,各位應該看不少,不過,以下所介紹的真正世界級大賽,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呢?

 

這場世界級大賽,對戰雙方來自世界各地的精英,每個國家派出一名隊員,並由巴西名宿卡福(Cafu)主持開球禮。

 

 

 世界級賽事1.jpg  

 

 

看到如此陣容,相信各位一定很有興趣知道更多了吧!這場比賽是在20119於巴西聖保羅舉行,是一年一度的國際選美比賽「環球小姐」的其中一個環節。

世界級賽事2.jpg  

世界級賽事3.jpg  

當然這場比賽誰勝誰負都不重要,最後由來自安哥拉的Leila Lopes奪得了冠軍,我們就來看看,他們比賽的一些精彩片段,感受一下在足球王國──巴西舉行的真正世界級足球賽事吧!

 

 世界級賽事4.jpg  

世界級賽事5.jpg  

 

 

 

 

**圖取自歐新社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拉德在台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