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冬季轉會窗開啟,出現了驚人轉會消息,Coutinho 1.6億歐元轉會巴薩,他更直言是次轉會是「夢想成真」,雖然他其後在社交網站中感激利物浦粉絲多年的支持,並表示紅軍會長留心中,但人去茶涼,部份紅軍粉絲的悲痛及怨恨心情,也不難理解。

 

Coutinho般由英超豪門轉投西甲強豪,其實在過去幾年也時有發生,近年例子有SuárezBale等,而預期下一個會重覆這軌跡的,很有可能是熱刺皇牌前鋒Kane

 

年僅24歲的Kane2017年締造驚人的記錄,先以39個英超入球超越Shearer成為年度入球王,再以56球入球擊敗美斯成為歐洲入球王,Kane一年比一年的進步,目前其身價及身份也躋身至超級球星之列,CIES Football Observatory的最新球員身價報告中,Kane1.94億歐元位列第三位,僅次於Neymar2.13億歐元)及Messi 2.02億歐元),難怪近來熱傳西甲另一支班霸皇家馬德里已對Kane虎視眈眈。

 

雖然Kane是熱刺青訓出身,亦曾多次表達對母會之情非金錢可比擬,熱刺總教練Pochettino 也曾出口術指Kane將會像羅馬王子Totti般一生效力一球會,被萬人敬仰。但爭取巨額薪金及各項錦標,是超級球星的理想及心願,Kane近日已開始透露心跡,明言目前一心一意為球隊爭取錦標,暫時無意談續約,並理解Coutinho 轉會感受。  

 

其實現實好簡單,如果熱刺在未來一兩季沒法持續進步,躋身爭冠行列,或者繼續與錦標絕緣,Kane離隊將是迫不得已兼且是事在必行,但以目前的景況來說,熱刺球迷也不必過份憂慮,來季轉用新球場的熱刺,給予球迷及球員新憧憬,相信以Kane為首的一眾年青新星,也樂意留隊多一兩年,看看熱刺的未來發展路向,才決定前途。

 

而即使Kane最終要轉會,以他鍾愛母會的程度及爭取超越梅西與C羅的渴望,相信皇馬是他唯一的選擇,並且轉會必定會超越Coutinho ,甚至乎Neymar,為熱刺帶來可觀收入。熱刺過往有太多賣出球星的經驗,如BerbatovModrićBale,相信球會能夠將陣痛減至最低,而在Pochettino 領軍下,也有能力發掘另一位Kane

 

熱刺球迷目前可做的,是做好Kane離隊的心理準備,或者祈求熱刺能夠在一兩季內能夠打破錦標荒,才能讓Kane專心一意效忠母會呢。而目前30輪英超,Kane已進24球,熱刺得61分,排名第三,比第五位切爾西多五分,仍然保持爭奪前4的機會,希望本賽季會有好結果。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gerrard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